一直想要嘗試電腦繪圖

用滑鼠繪圖的不彈性度和困難度又讓我卻步。

因此上網搜尋ipad可使用的繪圖app

發現一個適合我又好用的--- Artstudio

 art  

有非常多樣化的筆刷類型(鉛筆,墨筆,水彩筆,噴刷,油漆等)

每樣筆刷類型還可以選擇粗細,透明度,淡出/淡入,加強輪廓等等各樣功能。

mzl.mdrdacca.480x480-75   

 居然可以畫出像這樣的圖 (不過對繪圖工具要有一定的了解和知道如何活用才行)

 我的功力只是幼稚園等級,要到達這種程度還要花時間下功夫呢~

 這是我使用這個app在ipad畫出的兩幅圖:

Photo 13-1-13 上午2 56 04  

應該看得出來這是什麼? XD

這是一隻熊,而且還是LINE裡面的熊大

因為有現成的這隻娃娃,就拿它當model作簡單的繪圖囉~ (先從簡單著手比較不會氣餒嘛~)

 

第二幅是我前幾篇提到的"話格子"鬆餅

這幅就有難度了~!

Photo 13-1-15 上午1 00 20  

咖啡杯雖然很上手,但鬆餅實在是難倒我...

大家應該都知道,鬆餅是凹凸不平的

在這鬆餅上分出明暗度凸顯出凹和凸,真的困難

畫出來的鬆餅結果雖然有感覺得到凹凸,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怪.....@@

 

和實品圖比對:

 

 

好吧~我盡力了

我相信熟能生巧,多練習多揣摩,會進步的

也真的好久好久沒畫畫了。

 

畫畫曾經是我最愛的嗜好(現在也是)

只不過現在遲遲沒有動筆

畫畫的樂趣真的無窮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繪 作品 Artstudio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